案例1

小陳是一家印刷廠的業務員,在印刷廠已經工作了10多年了,最近他們老闆跟他說想要退休了不想做了,問小陳要不要把公司頂起來自己當老闆,小 陳想說他一切都很熟悉了自己當老闆也不錯,於是就答應了,不過他算一算總共還差了10萬元才夠,正在煩惱時經過本當舖,發現好像還不錯,於是走了進去,透明且光鮮的門面,讓小陳馬上決定到裡面借款,進到裡面,我們的服務人員的專業及用心,更是讓小陳覺得他的選擇是對的,現在小 陳已經是老闆了而且把欠款還完了,還介紹了好幾各客戶給我們!

案例2

做裝潢的的王老闆最近接到了一各大建商的case,準備大展身手,不過跟因為跟廠商叫材料要一大筆錢,建商的款項又要完工才可以下來。為了要渡過此時的難關,就先以公司名下汽車3輛向本公司辦理汽車借款,我們從審核文件、資料查詢、核定利率,馬上快速地撥款,當然也做到了幫客戶保密的約定,讓客戶能夠安心的借貸。而在這借款3各月後建商的款項下來了,現金慢慢有了,過了5.6個月真的渡過了難關,不但還清了他當初的借款,而且又多買了一輛新車,看著他來還款時輕鬆愉快的樣子,我們心裡也感到了十分的高興,又幫助了一各急用需要週轉的人了。